close

 


 


上篇寫到我們在人形町的甘酒橫丁上閒晃,一一造訪「新參者」劇中曾出現的場景,逛著逛著,我們來到有賣劇中被當安產用福犬(與水天宮裡福犬不同)的傳統藝品店,店面不大小小的,但一入內看到各式可愛Q版的動物玩偶,又讓我們3人直呼好可愛,雖然很想每一種都搬一個回家,可是看看自己的荷包,我嗯買一隻劇中出現的福犬(一隻1680日圓,實在有點小貴…)就好,140也在這挑了一隻,黑小貓則是買貓咪造型的,至於買了幾隻,嗯,忘了……



 


 


小小的店裡到處都是新參者的劇照跟海報,這讓喜歡看推理劇的我相機拿起來又照個不停,阿部寬還是好帥啊,呵呵呵…


 


 


由於不能每隻都買回家,所以140挑了她最喜歡的貓咪一起合照,當然我也挑了另一隻哈士奇造型的狗狗一起照囉(背後還有帥氣的阿部寬),哈哈哈


 


 


終於從賣福犬的藝品店脫身,我們接著繼續在甘酒橫丁轉,走著走著又走到了我想吃的豆腐冰淇淋店─「葉」,因為早餐吃很飽,又在重盛吃了兩個大的包餡人形燒,看到葉後,有點爭扎要不要買隻豆腐冰淇淋吃,因為接下來中午馬上要吃親子丼了,結果在黑小貓的蠱惑(真是個頭上長角又長尾巴的小惡魔)下(其實是本人實在太愛吃…),掏錢買了一隻300日圓的豆腐冰淇淋,說要幫我吃的黑小貓吃了兩口說她吃飽了,我看著幾乎沒什麼變動的豆腐冰淇淋,開始一口一口認命的舔…


 


 


好不容易吃完紮實的豆腐冰淇淋(憑心而論,豆腐味很濃,如果肚子有空位可以嚐嚐看喔),走了一會,黑小貓說…該去中午吃飯的地方排隊了…(啊…啊…我肚子還沒消化耶…)


 


 


我們3人約莫在11點多走到店外,就看到已經有一小串的人龍在排隊了,當下趕快排上去,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午餐吃店家準時開店,我們到的時間還算OK,所以馬上就有位子,因為在排隊過程中又碰上在草加屋巧遇的年輕夫妻,所以我們5人就一起用餐啦,剛好店裡一桌,不用跟其他人併桌


 


就定位後,同桌的爸爸幫我們3人來張難得的合照啦


 


我們5人都點一樣的餐,1500日圓的元祖親子丼,服務人員端上來的是葫蘆型的餐具,拆解後下半部是親子丼飯,上半部看起來像是醃菜類的東西,桌上還有熱茶及清湯(很好喝…)


 


 


把醃菜撒到飯上開動啦…(只是…飯店自助式早餐、兩個重盛大顆的人形燒、豆腐冰淇淋還在我肚子裡努力消化中…)這是本人頭一次在3人吃最慢的一次,一邊吃一邊默默的惋惜,為什麼我不是在肚子餓的時候吃我喜歡的雞肉蛋飯呢,我實在吃不出美味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