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6天的行程到參觀完日本橋後,時間也近傍晚了,看看手機上的時間回飯店似乎還太早,3人討論了一下決定再次到雷門轉轉,看看有什麼伴手禮好買的…(其實是我這次自助行出發前上網看到格友提到雷門仲見世通商店街上花月堂的超大菠蘿麵包,讓愛吃甜食的我怎麼可以放過呢…) 


這次再訪雷門,很明顯的感受到今年3月海嘯後到日本旅遊觀客光減少了很多,本來應該是擠的水洩不通的地方,我們這次去看到的人潮不如以往,不過這也是難得的機會,可以跟舉世閒名的大燈籠好好照一下啦…



 


 


這是在仲見世通商店櫥窗裡看到的福犬,好像水天宮裡賣的福犬喔,但水天宮的價格要實惠多啦,嘿嘿嘿




 


 


因為是第3次到雷門了,再加上白天在日本橋逛完,也血拼了不少,看完日本橋店裡的價格再跟仲見世通的比較,發現這邊的價格真的是有些高,不過如果是第一次到東京旅遊,強烈建議還是要排時間看看這個舉世閒名的觀光景點喔,看看大燈籠,到神社裡拜拜跟抽籤,都是非常好玩的喔,還有便宜的人形燒也是可以嚐嚐看的,當伴手禮也是非常不錯的;我們3人很快的就走完仲見世通,難得可以拍拍人潮不那麼擁擠的商店街,也是很不錯呢(好不容易在巷子裡找到花月堂,但偶的目標超大菠蘿麵包卻賣完啦,哇…我千里迢迢到這裡來耶…)




 


 


我們這次是從雷門的大燈籠進的,所以是先逛完仲見世通後才走到雷門寺,已經可以看到廟門啦,還是有不少的遊客造訪這裡啦


 


 


走近掛有小舟町的廟門及五重塔拍張近照,難得沒有大量的遊客,這可讓我拍的很高興呢


 


 


 


這次在仲見世通的小巷裡看到很有意思的東西,不經抬頭看到在屋簷上坐了一個穿著傳統日式服裝的人偶,好好玩喔,在看什麼呢


 


 


結束在雷門亂晃的行程後,我們3人也回到巨蛋飯店啦,休息了一下,討論當晚的晚餐在何處吃,我提議在飯店附近的這家日高屋吃看看(本人已經相很久了),由其是招牌上寫的價格真是讓我心動啊,呵呵呵…




 


 


入內後,我們3人看了看菜單,上面的價格真的不貴(就日本的物價來說),所以先點了這道應該是炸魷魚的揚物,嗯,炸的很酥,味道很好,連不是很愛魷魚的我都覺得不錯吃,更不要說愛吃魷魚及花枝類的140啦(這一份290日圓,不貴吧…)


 


 


這是140點的中華拉麵390日圓,看起來也不錯…


 


 


3人裡我點的最誇張,是野菜拉麵加餃子的套餐,一共660日圓,我個人也覺得不貴,餃子不錯吃,但野菜拉麵,啊鹽是不用錢喔,麵跟菜都ok,湯連鹹到連重口味的我都吃不消,只好一邊灌開水一邊吃麵跟料,湯只喝了幾口就沒輒啦…(黑小貓更慘,她只點一碗跟我一樣的野菜拉麵,只把上面的蔬菜吃完就說吃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