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完京都火車站的參觀,吃完有些晚的晚餐,我們終於要驅車前往本日住宿的飯店京都ROYAL  SPA飯店了,在出發前我照例都會先上網看一下飯店的網站與其他格友對該家飯店的評論(雖然好與不好都已經確定要住),本來以為是不太大的空間,但實際入住後所見,已經讓我跟140覺得是可以接受的了,拿好房卡一進入房間,2人還是反射性的各自拿起相幾開始在房間內亂拍一下…



 


這是浴缸……(小閏妹妹:厚,你連浴缸都要拍喔,啊這有什麼好拍咧,我終於知道為何才5天的行程,你可以拍到700多張了…)




 


浴室換個角度再拍一下,這次連免庤馬桶都拍啦,哈哈哈……




 


之前到京都賞櫻住在京都蒙特羅飯店時,晚上出來逛河原町時就參觀過的錦天滿宮,這次因為時間(購物時間)的關係,我跟140說在外面拍一拍就好…(這是祭祀日本學問之神管原道真的神社,第1次來的時候本人當然有參拜過,只是顯然本人是屬於沒救型的……140:明明是你自己不認真……)


 


 


站在門口往裡面再拍一張,我很喜歡晚上點上燈籠的日本神社,因為有種很特別的鎮氛圍,與旁邊現代化的商店街完全南轅北轍的風格…


 


由於到達飯店的時間實在有些晚,所以我們一放好行李後,馬上就輕裝往外衝,管他外面天氣正在下大雨,完全無減要逛附近商店街的心情,這次住的飯店離京都的鬧區河原町很近,所以出飯店走沒多遠,就抵達河原町的商店街了,只是都已經晚上7點多快8點了…我真不知道還有多少店是開著可以讓我跟140慢慢逛的…


我們2人沒啥目標的亂逛了逛,也買了些小東西(是指偶個人啦,請參考日本戰利品第5篇…),當然在回飯店前,照例又買了當晚要吃的宵夜啦,嘿嘿嘿(照片中的桃子果汁真是超好喝的,由於個人覺得實在太好喝,所以在第4天入住環球影城的飯店時又在飯店樓下的便利商店再買了一次,這次連挑嘴的140都跟著我買了一瓶…),當晚的宵夜有王將的煎餃、7-11的關東煮、在商店街買的草莓派,來去日本這次多次,終於吃到常在日本見到的王將餃子,嗯,不知道是不是剛做好的,味道真的相當不錯,日本7-11的關東煮味道不知為何比起台灣的7-11真是好太多,每到日本吃一次就要稱讚一次,當然當令的草莓派也是非常美味,以美味的宵夜結束一天忙碌的旅遊行程,嗯,真是太讚啦……(140:害人家一回台灣量完體重,天啊,啊,啊,我要減肥,我每天中午只要喝湯吃青菜就好,啊……小閏:有嗎,可是這次日本的關西行程我們有吃什麼嗎,沒有啊,這還是我吃最少的一次耶…)



 


這是經過一晚休息,隔天清早我跟140吃早餐的地方…




 


嗯,這是本人第2天一大早的早餐,拿的很客氣嗎,嘿嘿,當然不是,偶怎麼可能只吃這一些咧,之後的族繫不及備載,悠悠閒閒的吃頓飯店早餐,該開始第2天的行程囉




 


吃完早餐回房間拉行李,回頭補拍的房間走廊,地上舖有厚厚的地毯,所以走起路來可以安靜無聲,真是不錯




 


嗯,這應該是大廳看到的樓梯,雖然不及第4、5天要住的日航環求影城的飯店,但也是很不錯的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