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稻荷神社,我們又再度搭上舒適的遊覽車往下一個行程─京都嵐山前進啦…本日的午餐就在嵐山享用,本來以為只是在普通的日式料理店用午膳,但一到目的下了車,導遊小陳帶著我們整團走了一會,我才發現當天用餐的地方就在桂川旁的2樓,一上樓映入眼廉的是一家非常有日式風味的店家,還沒入內用餐就讓我忍不住相機又拿起來拍啦



 


 


一進入用餐的地方,當下立即轉頭跟140說要是在賞櫻或是賞楓的季節來有多好……整個用餐的地方四周都是大片的窗戶,可以讓整個嵐山的風景一覽無遺,天啊天啊天啊,偶快瘋掉啦,可以在這麼棒的地方吃飯真是太值回票價了,東西好不好吃都在其次了……




 


 


這就是本日午餐日式風味定食,很漂亮的排列在食盒裡,再搭配上京都特有的湯豆腐,光是擺盤跟配色就讓我食慾大開,更不要說眼睛往外看到的風景了,啊,人生最棒的享受莫過於此啊,呵呵呵……




 


 


愉快的用完餐,打算在開始接下來的嵐山散策前先上個廁所(嗯,這是跟團的必備,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嘿嘿嘿),想不到連上廁所的地方都這麼有意思,讓我又把相機拿起來拍了…(小閏妹妹:你連廁所都可以拍喔,真是被你打敗……)




 


 


好啦,廁所上過,餐廳樓下的賣店也逛過了,趕緊趁著集合時間還沒到前拿著相機跟140過馬路走到桂川旁拍照啦,140:現在幫各位介紹在我身後的就是京都著名的景點嵐山渡月橋啦,這是各位有機會造訪京都時不管是跟團或自助時都務必要排進的行程喔,這裡春天有櫻花,秋天有楓葉,非常適合閤家大小郊遊踏青的地方喔




 


跟140悠閒的拍好照並在賣店觀賞店家小姐包裝甜點後,小陳集合大家開始往嵐山有名的野宮神社前進了,途中經過的天龍寺,這也是秋天賞楓的名點,有興趣者請參看小閏2010日本京都自助行……




 


 


大家邊走邊聽導遊介紹嵐山跟接下來要參觀的野宮神社(這是日本皇室中挑選出未出閣的公主在前往伊勢神宫擔任天皇代理人前淨身的地方,也是拜姻緣聞名的神社之一),走了一小會就抵達入口處啦,這時偶的目光照例是被冰淇淋跟路旁的小賣店吸引住,導遊小陳在說什麼又通通不知道了,只能靠140啦(偶是個不太負責任的學姐嘿嘿嘿…)




 


 


經過一段羊腸小徑,我們抵達野宮神社,由於這已經是我跟140第2次(嗯,還是第3次…啊,偶也搞不清楚啦)參觀,所以我們2人又很有默契的很快繞一圈,想把握不長的時間好好的逛一下嵐山的商店街……(嗯,不好意思,這次我們倆人都把行程重點放在各景點的商店街,看景點只是附帶,但似乎也沒法好好、慢慢的逛個夠,總是在集合時間快到時,一邊衝一邊趕的逛,我咧,把偶的商店街還給偶…)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野宫神社,但還是免不了的想拍一下到此一遊的照片,所以請同團的朋友幫我跟140拍照留影啦(不知為何我跟140只要是在天冷的季節去日本,2人穿的就是身上的大外套,所以只看照片,我們都快分不出是什麼時候去的,140一路上就一直的跟我碎唸這一點……)ps:重點是,小學妹,你明明就行李箱裡還帶了一件跟黑小貓借的紫色羽絨衣,啊怎麼沒看到你穿上身咧…                                




 


 


照例在野宮神社裡看到的小橋(真的很小)又拍了一張,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這個小庭院總是忍不住想拍一下,忍不住要放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