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碰上長官結案期,每天忙到天昏地暗(140:學姐,貴單位哪有什麼案件咧…小閏:啊…天曉得…),終於趁空可以繼續寫遊記啦…


話說第自助行6天「新參者行程」上午第一站水天宮之行結束後,我們開始往本日另一個重頭戲─人形町方向前進啦,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本人吵了快一早上想吃人形燒「重盛」…



 


 


一馬當先的往店裡衝,我買到了想吃的包餡人形燒,而且是剛出爐的,嗯,果然味道如在網路上看到的格友所寫,皮酥且內餡濃郁,真的很好吃喔,有機會造訪人形町的話,這是可以嚐嚐的小點心店,重盛也有賣仙貝,同行的黑小貓就有買仙貝回台灣,重盛的人形燒強烈建議吃有包餡的,沒包餡的味道說不上好不好吃…(140學妹特地找有新參者報導的背景幫我拍到此一遊,嘿嘿嘿…)


 


 


從第一間的重盛人形燒開始,我們也正式展開人形町的老街一遊行程,先看到的人形町通標示牌,很有昭和大正風格的造型…(只是…背後出現一台水泥車…我咧…)


 


 


人形町街道上的時之鐘,在高樓林立的街道上出現傳統的建物,這是我造訪日本多次很常看到的景色,也是我很喜歡到日本旅遊的原因之一


 


 


照片中右邊的建築物就是我們本日中午預定吃中飯的地方有名的親子丼名店,今天一樣是晴空高照的好天氣,熱的咧…


 


 


人形町最有名的就是甘酒橫町,甘酒橫町不長,但很有老街味道,再加上阿部寬主演的新參者就是在此處取景,所以一到人形町就可以看到新參者的拍攝的場景,啊柳屋耶,這是黑小貓特別指定要吃的鯛魚燒…


 


 


偶愛老街…


 


 


老街街景再來一張…黑小貓、140在前,小閏在後拍一張兩人閒晃照…


 


 


新參者曾出現的草加屋仙貝店(搬家的草加屋),我們3人在此巧遇一對帶著兒子的年輕台灣夫妻也到日本自助行,所以一群人在仙貝店前七嘴八舌討論起來…


 


 


這間則是賣劇中福犬的傳統工芸店,140先在店外拍一張,接著我們3人入店後就小小失血啦…(請待後篇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