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行程裡我最盼望的點了…京都,這個現代與古代並存卻協調又不衝突的古都,記錄了日本傳統的城市…一條大馬路內與外區隔了現代與古代,總讓我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這個城市的一年四季展現的風情,讓我這個雖然日文不通,英語又爛的傢伙,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造訪…


 


京都的清水寺…我們的運氣很好,這次京阪之行每天的天氣都很棒,清水寺仁王門的紅色與湛藍的天空呈現鮮明的對比…



 


美麗的和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藝伎還是遊客和服體驗…


 


導遊說要去買門票,所以我暫時代理囉,跟著我走吧…


 


清水寺裡的地主神社(以求姻緣聞名喔),不過對小女子我顯然不靈…唉…


 


拜拜前的洗手…好好玩…


 


清水寺的主殿,整間寺廟沒有用任何釘子,只是用卡榫鑲接…令人讚嘆的工藝,跟台灣的廟宇一樣,都是令人佩服不已的建築藝術…


 


路上偶遇的小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