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3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在仙台空港降落,當然還是硬著頭皮從桃園上飛機,這3小時的飛行煎熬…


不過接下來幾天看到的雪景真是讓我大呼……耶…


首先直接從空港直接驅車至第一站豬苗岱湖,是日本東北的火口湖,因為選在4 月初的旅程,出發前曾網查詢過日本的氣候,知道此時東北仍處於寒冷的季節,所以趕在出發前在台灣添購了防寒衣及雪帽,還有借用了媽媽的雪衣…


這是中途的休息站,用我跟妹妹借的相機照的,裡面白白一點一點的是什麼呢…是雪喔,雪耶…哇…哇…(只要是從熱帶島國來的看到雪都會抓狂)



 


抵達豬苗岱湖啦…好多雪喔…雪…雪…雪


 


這是學妹用她的相機照的,我是不是全身重裝備咧…只差沒把整個臉遮起來…


 


好啦,豬苗岱湖除了美麗的火口湖景色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湖水不會結凍,所以這邊聚集了很多的天鵝及雁鴨…興奮的花了50圓日幣買了一袋的吐司皮開始餵鳥去啦…


 


這也是學妹的相機拍的,漂亮吧…天氣雖然有點微陰,但整個空氣令人舒服的想一直待下來…就像整個人在大型的電冰箱裡…


 


繼續餵…


 


這也是學妹拍的,很棒吧,她的取景技術很好喔…拍的超有feel的…


 


好啦餵完出來啦,對著厚厚的雪再請學妹幫我再拍一張…耶…


這天天氣在零下…但本人仍發揮走到哪就吃到哪的本領,先來隻哈密瓜口味的霜淇淋吧…


喔喔喔…真是太…太太太…好吃啦…可惜學妹說她怕感冒不吃了…我咧…就算發燒我也要給它用力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