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日本早期做為驛站使用的「大內宿」了,像不像日本中部立山黑部白川町的合掌屋呢…


 


一到大內宿,導遊就帶領大家要到她很喜歡的一家紅豆麵包店品噹麵包…(因為真的很冷),但是卻因為天氣太冷麵包店沒有營業……鳴鳴鳴鳴…我的紅豆麵包…



 


這是什麼東西呢,為了方便遊客未著防滑鞋子在雪地上跌倒,很貼心的準備了草鞋讓遊客免費使用,增加對雪地的抓地力,還有圖示教大家使用喔……


 


寫有景點的木牌當然要來一張啦,不然怎麼知道是在哪裡呢…


 


 


有沒有向合掌屋喔…當天去的時候,雪還是很厚,所以兩旁的屋屋都用稻草圍了起來,一方面防風,一方面保護建築物


 


看到沒,穿著紅色大雪衣的台灣怕冷無毛雞…有沒有像愛斯基摩人咧…我還以為我到了阿拉斯加咧…


感謝媽媽的大雪衣……好冷丫


 


路邊的店家,光是聞到味道本人就受不了啦…看起來像不像是甜不辣燒烤呢…你說本姑娘會放棄嗎,當然不會,照完照片走到大內宿最高點拍完照下來後,當然就給他來一隻啦……好不好吃呢,當然是………「好好吃」丫


 


途中經過看到了的雪洞…我跟學妹都鑽進去來一張啦…有沒有看到我是穿沒有任何抓地的運動鞋去喔,鞋上綁的就是該地提供的草鞋啦,不然就會沿路看到一隻穿著紅色大衣的熊在地上滾來滾去啦…


 


到了大內宿上面啦,以兩邊的芧草屋為背景來一張囉……


 


是不是,是不是,這不是在買東西吃啦……


 


跟親愛的學妹來一張紀念照吧……(下次何時會再造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