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完天滿宮之後,跟學妹沿著天滿宮外的商店街一直逛,走了好久還,兩人腿都快廢了,還找不到地下鐵的入口,等到發現地鐵入口後,走下來一看,我們兩人竟然從天下茶屋走到天神橋筋六丁目,天丫,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利害……



 


 


這是在爆走時血拼買的小靴子,可愛吧,不過我穿起來很像小矮人喔,哈哈哈……


 


 


 


這是我們兩日本4天3夜自由行的最後一頓中餐,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隔壁,學妹想吃很久了,所以兩人當下就買了食券進去啦,在好幾天以拉麵為主食沒吃什麼肉的我們兩人,看到漢堡肉時簡直快瘋啦,好好吃丫……


 


 


吃完午飯後,離搭火車的時間還早,結果兩個人又開始往地下街走去…開始最後的血拼……,整個地下街濃濃的聖誕氣分,而且竟然還有嘖水表演的設計,我真是太佩服日本人了


 


 


 


這也是在地下街喔,這時不由得又讓我想起來台北捷運的地下街了,我們是不是能做的再更好些呢


 


 


這家專賣宮崎駿卡通週邊商品的店也是在地下街喔,我跟學妹在這邊都小買了一下,我自己買了一個手機的小吊飾……


 


 


好啦,終於得拖著行李搭往關西空港的火車啦,當然這是用我們買的關西週遊券,所以不用另外再買車買,實在是太好用啦


 


 


好啦,到達關西空港啦,心情有些複雜,很想留下來,卻又想念台灣,只好回家再努力賺錢存旅費再來造訪啦


 


 


關西空港的巨大聖誕樹加上熊寶寶的展示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班機啦,當天因為有三位旅客一直未報到,讓空服員一直拿著大字報及用生硬的中文找人,也讓全飛機的人等待,遲延了半小時才起飛……


這是我們這趟旅程中的一個小插曲,大體上來說第一次的自由行讓我跟學妹都覺得很棒,兩人也期待下次的自由行(這次真是辛苦我的小學妹啦,整個行程及交通路線都由她處理,學姐什麼忙也沒幫到),在疲累的工作之餘,每年撥一些時間放鬆也放縱自己,真的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