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盼望了好久的賞櫻行終於成行後,沿路都是櫻花怒放的景色,在進入彥根城後,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眼睛不停的到處張望,手裡的相機不停的拍,導遊在說什麼通通不記得…整個人就失心瘋似的亂照、亂拍,看到寫著「琵琶湖八景」的石碑,趕忙拉著小學妹合照囉,只是右下角的女士,非常堅持停留在我們的旁邊跟著我們一起入鏡啦……



 


 


 


隨著導遊介紹,我們也要到達天守閣啦,在護城河的橋上就看到這麼大一顆吉野櫻,避開人群,讓我好好的拍一下


 


 


 


當天湛藍的天空,配上雪白的櫻花,整個給人的感覺潔淨到不行,令人流連忘返,駐足不前


 


 


 


看照片裡的我笑的多開心丫,真希望這個假期永遠不要結束……


 


 


 


拿著相機學習如何近拍,美麗的櫻花瓣……


 


 


 


再次覺得我這台傻瓜數位相機真是太棒了,可以把藍天拍的如此湛藍,再加上盛開的吉野櫻,我只能說……太美啦


 


 


這張天守閣搭配櫻樹的拍法,有沒有像風景照咧,整個彥根城到處都可以取景,到處都美不勝收,可以想像當時豐臣秀吉在這居住時有多愜意了……


 


 


 


呵呵呵,不好意思,因為櫻花實在太美了,所以又請學妹幫我拍一張啦


 


 


把鏡頭拉遠再來一張,這是我本人很喜歡的一張,護城河加上城牆及盛開的樓樹交織成一幅圖畫,如果能親筆自己畫下來該有多棒呢


 


 


為了拍這些美麗的景色,我們這4個傢伙完全忘了導遊的交待,以致於接下來又開始迷途大暴走……嗚嗚嗚,才第一站就又迷路,丫是怎樣咧……(後來全靠140學妹的3G手機跟導遊先生聯繫,才得以找到我們的遊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