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在參觀完銀閣寺之後,開始在哲學之道上散策時拍的,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剛好拍到我三位學妹遇上風吹櫻花瓣飄落各自的情形,一位專心在拍櫻花,一位則是一臉興奮的迎接花瓣,另一位則是一邊享用點心,一邊露出快樂的笑容,也讓我一併感受到快樂的氣息,人生最大的享受不就這麼簡單的幸福嗎



 


 


終於等到人群散去,可以好好的拍一下落英繽紛的樣子啦,真的很棒,雖然天氣有點陰,但涼涼的感覺,加上偶爾吹來的風,讓人真的很舒服


 


 


短短的一條步道,但也讓我們4人的相機殺了不少記憶體,真感謝現在的科技,不然我們可能一直在換底片啦……


 


 


又是一顆滿開的大櫻花,手上的相機不停的按,只想把滿滿的櫻花留在自己的回憶裡


 


 


當然免不了請學妹幫我在櫻樹下留影記念啦,心情好的咧


 


 


逛完哲學之道,接著就是參訪京都很重點的景點「清水寺」啦,這也是我第3次造訪的寺廟了,每次來都是不同的季節,給我的感動也都不一樣,這次拍到進本殿前的大山門啦,仍然是滿滿的拜訪人潮


 


 


清水寺也是賞櫻的名點,但我們造訪時,櫻花開的狀況似乎不如我們預期,但仍是不同的風味


 


 


從這個角度看清水寺的本殿,隔著櫻樹及楓樹,給人感覺很像一幅風景畫


 


 


好啦,這是我個人覺得拍整個清水寺本殿最佳的角度啦,日式的建築加上櫻花樹穿插,真的很美,也很棒,難怪每年都要吸引絡驛不絕的遊客造訪了



 


 


都來清水寺第3次了,當然要跟清水寺的本殿合影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