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3天2夜的行程也可以讓我寫了十幾篇…,今天是第3天的早上啦,也是我在飯店的第2天早餐,來看看我吃什麼吧……又看到我愛的撈麵,所以忍不住多夾了些



 


 


這是我跟黑小貓的早餐,看起來很豐盛吧,在澳門吃的這幾天深深感到其昂貴的物價,所以飯店既然有附早餐,當然要把自己餵的飽飽的才能出發嘛


 


 


今天看到水果推出哈密瓜,愛吃哈密瓜的我當下夾了一堆盡情享用啦,好甜甜好好吃喔


 


 


吃飽喝足了,可以開走啦,只是今天的天氣有些陰陰的,千萬不要下雨丫……


 


 


 


今天140學妹安排的地方是重點目標「大三巴」,所以我們按學妹安排的路線往大三巴方式前進啦,這是沿途看到的葡式建築


 


 


忘了這是什麼機關,只能說澳門對古蹟的維護及保護勝過台灣很多,整個澳門到處可以看到古蹟,就連行政機關也大多位於古蹟裡


 


 


又是一個歐式建築,今天看到的顏色跟前幾天看到的比較不一樣啦


 


 


 


我們這次走哪裡呢…「瘋堂斜巷」,好奇怪的路名喔,但路牌還是一樣有特色


 


 


這是藍白搭配的歐式建築,很漂亮吧


 


 


這又是一個行政機關啦,不過這時也開始下小雨了……趕快把雨傘打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