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上午,腳也快廢啦,是該找個吃中飯的地方了,因為一直沒有吃到葡國菜,所以大家在市區看到九如坊時,偶想說就牙一咬狠下心來吃一下聞名的葡國菜看有多美味,其他3人只好捨命陪君子啦(什麼君子,是愛吃鬼偶啦,哈哈哈)



 


 


因為到達餐廳時還未到營業時間,所以大夥在外面等了會,我們也是店家開門營業的首批客人,進入到餐廳裡,看到的菜單,很有歷史風味,只是價格真是……有夠不親民


 


 


這是一到餐廳附的小麵包,味道真的還蠻美味的,不知道是不是餓了還是真的很好吃,總之個人是覺得很不錯,有嚼勁又有香味


 


 


這是用來夾麵包的奶油,只有4小塊,真的是1人1小塊


 


 


我們點的第一道菜─馬介休魚球,真的很好吃,但是真的很昂貴……香酥的外皮濕潤的內餡,真的是令我回味


 


 


第二道菜─葡式海鮮飯,這又是一道讓我讚不絕口的美味,我向來就很喜歡燉飯,再加上這是用海鮮煨的,味道更加鮮美,只可惜還是一句話…真的給它有夠貴……


 


 


最後一道─非洲雞,這道菜味道也是不錯,但就讓我沒什麼驚豔的感覺了,早知道應該點葡國雞來嚐嚐看的,這餐吃下來 ,平均每人的花費竟然高達五百元,我咧……還吃不太飽……好貴的葡國菜丫,如果有機會再造訪澳門,我一定要到官也街去吃平價一點的公雞或山度士吃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