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澳門歷史遺跡的巡禮後,140學妹安排的最後一個要造訪的地方就是澳門吸引大批觀光客的原因之一大型博奕酒店(不過,我們不是去賭,而是去看免費的秀),我們首先看到的是永利酒店,永利酒店的外觀很時尚,學妹來這裡要看的是水舞及黃金龍的表演,我們先看完水舞,因距離黃金龍的表演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先前往另一個可以看天幕廣場的米高梅酒店啦



 


 


這裡就是米高梅啦,門口擺的就是米高梅的代表logo金獅啦,很不錯的標誌(因為我是屬虎的,也是貓科啦,所以看到不管是大貓還是小貓我都很喜歡)


 


 


這裡比永利更吸引我,因為好像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一般,到處都是跟童話裡的場景一樣,我一看到就驚呼連連,相機拿起來一直狂拍啦,這是140學妹的弟弟幫我們3個小女生拍的合照啦(140學妹:對丫 對丫,是小女生……,黑小貓:……)


 


 


有沒有像童話故事,好想在這裡面工作喔…5


 


 


整個天幕廣場,真的很棒,是挑高的天井設計,裡面則是一個大花園,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換一邊繼續拍,好棒好棒丫,我愛米高梅…


 


 


忍不住繼續狂拍,隨便一個小角落都是可以取景的地方,叫我怎麼有辦法放下手中的相機呢


 


 


這也是在米高梅的天幕廣場裡,只是一個樓梯的小角落,可是有我最喜歡的歐式牆面,一定要拍照留念啦,哈哈哈(努力縮小腹中…)


 


 


這是哪呢,我們逛完米高梅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回到永利酒店準備欣賞表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