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此行前2晚住的飯店東京巨蛋旁的圓頂飯店,第1次造訪東京時因跟團關係安排住的飯店,讓我跟140及黑小貓都十分滿意,所以第2次到東京自助時我跟140都希望能住在這裡,也是我們放棄較便宜的團體自助行而選擇較貴的機加酒自由行的重要原因之一啦



 


 


這是從我的房間拍出去的外景,東京不愧是世界有名的大都市,我們住的水道橋其實已經離市中心很遠了,房間看出去仍然是整遍大樓的夜景,也是一樣的迷人,可惜拍照技術欠佳,有些矇掉啦


 


 


因為到達飯店辦好住房手續後已經是傍晚5點多了,所以我們第1天的行程僅安排到上野阿美橫而已,照例要在有地名標示處拍照啦(黑小貓變成路人甲乙丙啦)


 


 


這是我到東京的第1餐,鮭魚肚及鮭魚子丼飯啦,因為實在很餓,所以非常快的就掃光啦,這一份日幣我記得是600元,魚的新鮮度很夠,所以連不太喜吃魚肚的我,都把它吃光光


 


這是我妹的鮪魚丼飯,這個更好吃,鮪魚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嘿嘿嘿,我們到達的第1晚,才不到2小時的時間就掃到的戰利品,4人都直呼上野阿美橫真是個血拼的好地方,而且是我們這5天的行程中,藥妝價格及仙貝零食最便宜的地方喔


 


 


這是我們住的圓頂飯店整個外觀,就在東京巨蛋旁邊,要看球賽的話非常方便呢


 


 


此次到東京的時間是12月上旬,快接近聖誕節,所以整個東京到處彌漫著濃濃的聖誕節氣息,我們住的飯店大廰裡就有一顆很大的聖誕樹,而後門出去往巨蛋球場及後樂園的方向更是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嘿嘿嘿,這就是我跟我妹第1天的戰利品喔,2個人在不到3小時的時間裡買的,還我們2人每晚必買一盒草莓狂吃,所以這次在東京算是草莓吃夠本啦,照片上的草莓及小橘子都是在阿美橫買的,好吃又便宜,另外旁邊的仙貝零食則是在二木菒子店閉店前買的,都好好吃喔


 


 


從上野回到水道橋後,把買來的東西放好休息一下後,我們4人又出發往後樂園方向逛逛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