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繼續我們的行程吧,這是我跟學妹在遊客中心地下一樓看到的牆飾「日月潭風情」



 


 


啊學妹你坐纜車怎麼沒等等我呢……(很好玩喔,這是在遊客中心一樓的纜車立牌,可以供遊客自由上去拍照,所以我跟學妹兩人玩的不亦樂乎)


 


 


當天下午正式開始的第一個景點是日月潭的「龍鳳宫」,距離水社遊客中心非常近,所以我跟學妹兩人悠閒地的散步過去看看囉


 


 


這是從龍鳳宫看出去的湖景,很秀麗,只可惜天氣陰了點,遠遠看到的大型建築物可是日月潭新開幕的超豪飯店


 


 


把視野移到另一邊吧,一樣還是日月潭的湖景,一樣非常美麗,只是天氣……好可惜啊


 


 


看完美麗的日月潭後,該好好來欣賞一下台灣傳統的廟宇建築啦,這是陰天下的龍鳳宫


 


 


走進廟裡看到的就是台灣傲人的閩式廟宇,獨特的雕刻本身就是藝術品,跟西方的教堂截然不同(140學妹:學姐,你真的很喜歡逛廟厚…小閏:啊沒辦法,偶就喜歡咩……)差點忘了提,龍鳳宫最著名的是裡面有一個月老祠,聽說很靈驗,我們當天去時就看到一對小情侣很虔誠的在上香呢


 


 


這是在進大殿前外面的龍壁,是我非常喜歡的石雕藝,雖不若其它大型廟宇的九龍石壁,但氣勢一樣喔,當下拍它的時候是想拍來當桌布……


 


 


參觀完主殿後,我們走到旁邊月老祠參拜一下吧,日明潭在各個景點都設有紀念章供遊客留念用,而且還可以換小小的紀念品,所以偶跟學妹也開始我們的蒐集公仔紀念章行程啦


 


 


都來月老祠啦,好像應該好好參拜一下,看看自己未來的另一伴會不會出現(學妹:學姐,你不是要拜拜嗎,怎麼比起YA咧,你樣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