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房間摸完結束,整理好行李後,我們先到1樓的餐廳用早餐,可能是我們起的早,一到餐廳時整個餐廳都沒有其他客人,感覺上就跟包場一樣,有夠奢侈的(只外面一片霧茫茫的……)



 


 


鏘鏘,這就是我們2人的早餐,雖然不是自助式的,但麵包籃加上培根、 火腿、雙蛋、沙拉及飲料,也讓我跟140兩人吃的很飽了,別看東西很普通,但味道都很好喔,尤其是有少見的義式麵包,有夠好吃的,可惜的是我跟140都沒點部落格推薦現煮的咖啡,所以不知道咖啡有多好喝,但是我們點的熱紅茶味道一樣很好,讓我硬是喝了2杯……


 


 


吃飽喝足後,我跟學妹2人又回到房間把整理好的行李拿下來準備退房,幫學妹在民宿的門口拍張照吧


 


 


退完房,寄放行李後,跟學妹開始本日行程啦,今天主要是步行及搭乖環湖公車還有搭乖纜車,所以我們2人的共識就是,輕鬆的玩,不為了景點趕時間,照片中的是我們住的民宿附近的環湖步道,在霧氣的籠罩下,另外增添了些許的神祕呢


 


 


步行到最近的一個景點是梅園,整個梅園並未如想像中的是整遍的梅樹,可是拱廊式的設計再加上霧氣,冷冽的窒氣讓整個梅園展現出如同仙境般的靜謚(140:學姐,你的形容會不會太誇張啊……)


 


 


才剛看到拱廊我跟學妹又開始拿相機狂拍啦……


 


 


拍完外面,換到裡面坐著拍(140:學姐,啊我不是也有幫你拍嗎…小閏:嗯…我又吃胖了,不想破壞畫面及傷害別人的眼睛)


 


 


台灣黑熊的照片……(小閏:嗚嗚嗚,人家回去要節食了啦……)


 


 


走到另外一邊,看到梅樹啦,滿開喔,可惜一片霧茫茫……


 


 


走近梅樹,整個滿開到不行,如果是整遍種植的話,那滿開梅花時的盛況有多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