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樂天世界出來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我們還要再拉車到接下來住宿的飯店,時間真的有點晚了,這是在路上看到的警察取締酒駕……(沒辦法,職業病發作了……)



 


 


這是我們第3天跟第4天晚上住的房間,房間不會很小,但始興的房間清理卻讓我們非常不滿意,房間的浴室看到的發霉的痕跡,弄的我們4個人都用自己帶去的盥洗用品,沒人敢用飯店提供的用品……


 


 


這是房間裡的化妝台,化妝台的桌面有水漬痕,桌上的電水壺裡竟然有水果的蒂頭,我咧,天啊這是什麼情況啊,弄的我也不敢再用電水壺了,只喝外面飲水機的水……


 


 


 


既然住始興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本人可不想因為這樣就讓我的遊興整個被打壞,所以行李放下後,就呦喝3個學妹到飯店1樓附設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宵夜啦


 


 


這是我們4人當晚的宵夜啦,泡麵加烤雞肉、香腸及宗家泡菜,味道都不錯,學妹們都說宗家泡菜的味道比我們在泡菜館買的好吃多了……


 


 


 


嘿嘿嘿,這就是本人第3天的戰利品,除了照片裡的小包包跟貓咪文件夾不是在樂天超市買的外,其它都是我一個人在樂天超市的戰利品,天曉得我是怎麼把這些東西從樂天超市扛回樂天世界………………照片中的袋裝薯條真的很好吃,巧克力布朗尼及太妃糖巧克力也很好吃喔


 


 


這是在春川明洞逛街時買的紀念品,到韓國後發現在那邊的髮飾、配件真的很便宜又很好看,這次到韓國也如願讓我買到韓式的筷子跟湯匙還有煮泡麵的鍋子,黑小貓說筷子跟湯匙很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