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原華城待了1小時後,我們接下來被導遊帶到仁寺洞逛街啦,在韓國的最後一天,天氣一樣很好,而仁寺洞是聚集韓國古董及韓式紀念品的地方,是買韓風紀念品很好的點……



 


 


因為導遊只給了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們4人把握不多的時間開始逛啦,走沒多遠就看到好大一隻毛筆啊…


 


韓國藝技造型的kitty,旁邊還有河智苑黃真伊劇照……


 


 


為什麼照這一張,因為好大一隻公雞啊……,看起來好像是在賣人蔘雞湯的店,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這是我們這次韓國行最後的一餐(嗯…最後一餐,很怪的說法……),韓式烤肉,終於讓我等到鐵盤烤肉啦,看起來好好吃喔,而且小菜的種類也不一樣,還有我喜歡的醃蘿蔔,太棒啦,烤肉也真的很好吃,因為肉有醃過很入味,烤好後夾蒜頭包生菜吃真的很爽口不膩…,所以我們這餐吃的很高興,也吃的很飽啦


 


 


吃完中飯後,離我們要搭機的時間還很早,所以遊覽車又把我們載到一個停車場,導遊說這邊可以看到整個仁川大橋,只是天空不藍,拍起來的效果個人覺得很不佳


 


 


拍完仁川大橋,大家不知道要做什麼,我跟琪妹妹就開始玩啦,叫琪妹妹幫我跟遊覽車拍一張啦,夠無聊吧……


 


 


晚上的班機,我們下午3點就到仁川機場了,真的有點給他……


 


 


好大的班機日刻表,而且是有中、英、韓、日不同的版本喔,這是韓文版的,我還拍了中文版、英文版、日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