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中飯,黑小貓也如願在達洋的谷中店血拼完畢(達洋谷中店的老闆是個可愛的老闆,看我背了個大背包在店裡晃,先請我包包放在他櫃台旁的椅子上,接著開始和我們聊起天來,從黑小貓口中得知我們來自台灣,馬上又很高興的介紹他掛在牆上明星來訪的照片,還很大方的讓我們拍照,後來黑小貓結帳時,老闆拿出兩個上面有達洋插畫圖案的可愛杯子讓她選,並告訴她這是要送給她的,當下我們3人都圍上去看杯子,真的很可愛,黑小貓從裡面挑了一個杯子,之後老闆又拿出一個小籃子,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動物貼紙,讓我們3人一人選一個當紀念品,老闆人真是太好啦,最後老闆跟我們問中文的謝謝怎麼說時,黑小貓除了教他國語的謝謝外,還另外教他台語的多謝,讓我整個給他笑出來,我們就在愉快的心情下(嗯,當然黑小貓撒了一點銀子啦),離開了這間店繼續我們的旅程啦…)


從谷中達洋的店裡出來後,我們開始正式在谷中的老街散步啦,這是我們走沒多久就看到的一家又是可愛到不行的賣雜貨小店啦,整間店裡到處都是可愛的貓咪造型雜貨,也是一個喜歡貓咪的人會忍不住失控的地方喔,我可是在非常克制的情況下,才得以全身而退的走出店外…



 


 


店門口超可愛的貓咪,人家好想要啊…


 


 


谷中老街的入口到啦,嗯,頭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電線在半空中交錯,好像身在台灣的錯覺中……


 


 


準備開始逛老街前在入口處看到的可以喝飲料休息的店面,店門口有一個用泡芙堆起來的小山,邊盯著泡芙山邊流口水拍照……(兩位學妹完全沒看到的繼續往前走,喟,等等偶啦…)


 


 


140在老街上看到賣燒烤的店家,因為中午沒吃很飽,所以看到有燒烤當下就上前採買一下啦(嘿嘿,本人肚子不餓,但也因為燒烤的香味在這裡買了一個烤飯團……)


 


 


這是140用她的新數位單眼相機幫我跟黑小貓拍的休息照啦,這是我們逛著逛著發現的一家店,因為店門口放了一些日本製的小手巾,讓我忍不住挑了一條入內,裡面的店家馬上給每人端上一杯冰鎮的日本綠茶(真的還蠻好喝的耶)並請我們在店裡給客人休息的位置上休息一下,真的是好貼心啊


 


 


就是這間專賣日本茶的店家,裡面除了賣茶葉外,還有許多的陶製品,都很精緻,門口處則是花車商品,想要撿便宜的話,放置在店門外的東西,是可以好好從中裡面挑選自己喜歡又不昂貴的紀念品喔


 


 


老街一隅,嗯抬頭看到的是整個電線交錯纏繞的景像…


 


 


嗯…嗯…這又是在老街的日式饅頭店買的檸檬口味的饅頭…(中間還有一個牛肉可樂餅……)


 


 


這間是賣日式傳統點心的饅頭店,店裡有一個10日圓的小饅頭(真的很小),也有賣大福,但偶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只是買了個上圖的檸檬口味的新產品來品嚐一下啦(兩位學妹用很佩服的眼神看著我沿路一直吃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