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次東京的7天6夜自助行,終於到尾聲啦,果然破了我之前所有遊記的紀錄寫了36篇,嗯,還好在我寫膩之前把它寫完啦(接下來的北海道之行何時可以成行呢…)


話說最後一天中午要吃啥,3人討論了一下,決定在住了3次的巨蛋飯店裡的時時樂餐廳用餐,這家餐廳我們每天出發及回來都會經過,既然這是自助行的最後一餐(嗯,最後一餐…怪怪的),大家決定吃有肉的餐點啦,哈哈哈,拿起菜單來看,我看了一下就決定點漢堡吃啦…



 


 


鏘鏘上菜啦,我的漢堡來啦,除了主菜外,湯品及飲料是可以喝到飽的,所以這一餐吃下來真的會很飽,還好沒另外再加錢吃沙拉吧,不然就真的是浪費錢啦,嗯,在台灣沒吃過台灣的時時樂,到日本來吃,還不錯吃,不知道台灣的時時樂做的如何呢…




 


 


中午吃飽後,我們在時時樂休息了好一會,因為整個下午沒排其他地方了,所以在東京巨蛋裡又消磨了好一會,我們才拉著行李搭地鐵準備用之前先買好的京成電鐵sky liner車票搭火車前往成田機場啦,事前140及黑小貓就先問好如何從水道橋搭地鐵至日暮里站,所以我們順利的抵達,還有時間等火車咧,哈哈哈,嗯,叫140先幫我拍張照先……




 


 


我們要搭的sky liner進站啦,哇是子彈列車的造型耶,兩次東京自助都有搭到成田到市區的快速鐵路,好幸運啊,還好沒聽旅行社接機人員的話買利木津巴士,個人不愛搭公車,雖然要拉著沈重的行李,但還好一路上有電梯跟手扶梯協助,我們很順利的抵達搭車的日暮里站(不知道是不是車站新還是怎樣,整個車站乾淨的離譜,採光又明亮,應該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sky liner 也是劃位的,所以一上車我們就開始找我們的位置,想不到我們的位置剛好是車箱的第1排耶,我把行李放在車箱裡設的專放行李的區塊,黑小貓則還是放在她位置前,因為她說她有太多的易碎品,怕碰壞,好啦,一切就定位,我們要回家啦……




 


 


不到1小時的車程,我們就抵達成田機場了,接著要搭接駁車前往我們要搭機的第二航站囉,成田機場的標示還蠻清楚的,再加上漢字很多,所以就算不懂日文也無妨




 


 


我們這次搭日航來回,本來應該是自己劃位的,不過到日航的櫃台時,由日航的服務人員協助我們完成劃位,真的太好啦,好啦要掛行李了,嗯,本人每次自助到回台灣時,行李總能控制在20公斤以內,不由得想給自己按個讚啦…




 


 


幫兩位學妹在日航櫃台前拍照留個念吧,下次再一起來吧…




 


 


行李掛好,也入關後,在搭機前怎麼會放過在機場裡的伴手禮店呢,在眾多的點心裡很快的又掃好要帶回台灣請同事的點心,又是一大袋上飛機啦…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我在出發前知道是搭日航後看其他格友的格文中提到日航有名的九宮格便當囉,之前在網路上看,看的我好羨慕,現在換我自己面前放了一份九宮格便當,真是看的我心花怒放,食指大動,還有我喜歡的柚子汁、冰淇淋,至於紙杯裡裝的是什麼咧,居然是味噌湯耶,喔喔,在飛機上有熱湯喝耶,另外一包看起來棕葉包的東西打開來看是飯糰耶,喔,好好吃喔,我難得的把整個飛機餐全部吃光光,140跟黑小貓也是吃的讚不絕口,我們3人都希望下次再到日本還是要搭日航,好啦,親愛的台灣,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