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寫到哪啦,嗯,寫2011年家族旅行的第一篇,金山溫泉飯店2日遊,一大早從桃園出發,到逹金山也才11點,離飯店chek  in還早的咧,既然如此,當然是先去老街上餵飽自己的五臟廟啦,將將,這就是本日我們一家子在金山老街鴨肉店搶來的午餐啦…嘿嘿嘿…(5個人才吃這樣嗎,nonono,因為重頭戲是晚上溫泉飯店內附的懷石料理,所以中午當然要克制一下,意思意思吃一下,不餓就好啦,哈哈哈,不然本人怎麼可能只點這樣,當然是菜單拿來,老闆,這個這個不要,其他通通來一份…哇哈哈哈…),嗯,老店的菜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不過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價格又便宜,真的是很適合假日全家到金山玩時打牙祭又不用花太多錢的好地方喔,但記得搶菜要不輸就是啦…



 


 


吃完飯後,在老街逛了一下,買了一些伴手禮,我們再把車調頭開回飯店,辦好住宿手續後,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入房啦,瞧,這就是我們一家五口今晚的房間啦…小妹一進來就問,啊這麼小5個人怎麼擠咧,我只能說…啊,你姐姐我的預算有限,大家就隨意啦…很日式的房間,只是,我們有五個人,啊就四張椅子喔…(ps:另外,沒拍飯店其他地方,是因為飯店本身真的沒啥好拍的,就在往金山老街的馬路上,真的很普通…)



 


 


這是附在我們房間裡的浴室,一樣很日式,還有號稱是觀音石的浴缸,可以方便客人在房間內泡湯,不過既然都到有露天溫泉的地方了,當然是去泡露天溫泉啦



 


 


浴室另一個角度拍的,盥洗用品倒是準備了五份…



 


 


嘿嘿,接下來是本人這次住宿中比較滿意的地方了,我們當晚的晚餐日式懷石料理啦,而且是在我們的房間裡吃喔,這是先上來的部分,有冷盤、烤物、壽司捲(嗯,敢吃生魚片的話是生魚片…)



 


 


這就是生魚片的部分啦,鮮度是我在台灣少見的新鮮,味道很不錯,而且有我喜歡的甜蝦呢,整顆蘋果做的焗烤味道也是不錯,嗯,還好餐點沒讓我太失望…



 


 


 


穿著浴衣來一張吧,偶的爸爸已經吃到快翻過去啦,我忙著拍照,所以才準備要開動(而且在餐點上來時跟兩個妹妹在旅館裡的健身房打了身平第一場超好笑的撞球)…



 


 


本來以為只有上來一個木盤就結束了,結果過了一會,服務人員又來敲門,接著又送上我們點的主餐,看到主餐上來,大家差點傻眼,啊,這樣怎麼吃的完咧…(主菜有兩種,一種是日式牛肉,味道不錯,但肉老了點,壽司跟點心的部分都是ok的…)



 


 


 


另一種主食,焗烤海鮮,味道一樣很好,只是吃到後面來實在太撐啦,偶的爸爸一吃完就說他要睡覺啦…我哩咧,誰說可以一吃飽就睡的,給我坐起來,過一會再睡啦…(ps:隔天一大早的早餐一樣精彩,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