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去年9月的東京自助行結束後,因為年底工作調動關係,到2012的1月農曆春節過後,看著接下來即將到來的228連假,跟140商量後,2人決定這次選擇跟團的行程,因為不想再很累的規劃行程了,也不想再每天走到爆,所以上網看了看找了找,最後我們選定X樂旅行社5天4夜五星淡路的行程出發啦…


出發前,照例上網查看日本氣象廰的天氣預報,心想…給我一點雪就好,造訪關西這麼多次,賞過櫻、看過楓、也看過綠油油的季節,我想看雪…想看雪…,只是,看了看,氣象中雪人的符號始終沒出現在我們要去的區域,但是氣溫的顯示告訴我,行李箱裡要塞的是厚厚的冬衣啦啦(為了禦寒,140跟我在出發前二天又趕緊採買了厚重的內搭褲…)


話說終於讓我盼到出發當天啦,早上8點多的飛機,6點半機場集合,所以照例又很不孝的把父親大人在清晨5點多的時候挖起來,請他送我跟140到機場搭機去啦…



 


 


出發當天一早的霧氣很重,因此我們搭乘的班機也等了會待霧散後起飛…(ps:這次是第一次參加x樂旅行社的團,在出發前有看到本次帶團導遊的姓名,跟140提了希望別碰到不好的導遊,結果140上網查了一下跟我說本次帶團導遊的評價不錯,也看了有放導遊照片的落格…嗯,有帥,我跟140說光是這點就加一大半的分數啦,哈哈哈…)


本來以為又有機會可以搭hello kitty的彩繪班機,但140看了看告訴我說,彩繪班機只有飛東京跟北海道耶……


 


前述本次帶團的導遊是個帥哥,實際上看到後,嗯確實有帥,而且本次整團人數含導遊在內共17人,喔耶……


出發前拿到的登機證,上面導遊已經全部團員的位置都安排完畢,不需要到上機後才一堆人在那裡亂糟糟的換位置,而我跟140拿到的位置又剛好靠窗(嗯…只是在安全門旁…),喔耶…這是第一次在機上從窗外拍到的照片,好棒的天氣啊…


 


拍完窗外,看了一會美麗的雲海…肚子也有點餓了(雖然在登機前有到機場的星巴克吃了點東西…),美麗的空服員也開始送餐啦,這次搭的是長榮,空服員送上來的餐點,打開來看了看,主餐是法式土司的早餐,除了主餐之外的其他餐點味道都ok,就是主餐……(在用餐期間中,為了吃優格還不小心滴到跟母親大人借的昂貴大衣……我咧…)




 


 


這次在平穩愉快的航程下(140:啊你不害怕搭飛機了嗎…小閏:嗯……還是怕啊……嗚嗚嗚),我們抵達了關西空港,要開始接下來5天4夜的行程啦,首先先搭電車到航廈,一上車見還沒有人上來,趕緊相機拿出來拍張照先…(140:嗯,這不是你第3次來關西了嗎…小閏:啊,人家還是觀光客咩…羞…)




 


 


搭接駁電車中看到的停機坪…(天氣有些陰陰的,希望別下雨就好…)




 


 


抵逹關西空港的航站啦,在上遊覽車前,先請140學妹幫我拍張照吧…(嘿嘿嘿又是觀光客的行為…)




 


造訪了3次的關西空港,還是讓我覺得很明亮及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