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這陣子好懶,提不起勁寫遊記,所以2月的日本關西行進度停滯了好些天,趁著今天有空擋,來篇進度吧


話說上次寫到第2天入住的飯店,也是會報名此次關西行的原因之一,安藤忠雄設計的飯店,在導遊小陳的帶領之下,我們開始參觀飯店後的花園,可能是因為不是花季,所以並沒有看到很多的住房客人充斥在飯店及飯店的花園間,讓只有17個人的我們這團可以好好的逛逛這個在淡路島上的美麗飯店,標準安藤忠雄風格的清水模迴廊



 


 


整個飯店後方的花園腹地相當廣大,再加上安藤忠雄建築風格的設計,讓我手中的相機按個不停,光是在飯店的花園就拍了不知幾張,逛了逛,讓我跟140發現去的時候飯店的花園裡剛好種滿各種不同顏色的鬱金香,也算小小彌補了不是花季造訪的遺憾啦




 


 


到逹淡路島之前天氣已經放晴,所以還可以看到有微微陽光的天空,也讓我的心情好了不少




 


 


以這個長長的階梯為背景,請同團的年輕妹妹幫我跟140拍張照吧




 


 


準備要去洗溫泉前在高處看到的花園全景,不得不配服日本人了,雖然是冬天,但整個花園還是整理的清清爽爽,涼涼的空氣加上這樣的美景,真的好舒服




 


 


泡完免費的露天溫泉,看過了什麼也看不清楚的明名大橋夜景,嗯,肚子也餓啦,我們終於到晚餐用餐的餐廳啦,出發前上網查,WESTIN飯店在非假日的晚餐是以主餐加自助的沙拉、點心吧供應,只有假日才會有BUFFET,而我們入住飯店的日期也不是假日,所以我跟140都以為晚餐是一份主菜加沙拉、點心吧而已,想不到一進餐廰看到的是BUFFET耶,喔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吃啦,嘿嘿,以下之是本人第一輪的取菜啦,哇哈哈哈,偶又要吃到翻過來啦……




 


 


忘了是在酒足飯飽後(140:你哪有喝酒啊……小閏:形容詞、形容詞…)還是吃到一半時又拿起相機拍的,很棒的餐廳,乾淨又寬敞,用起餐來真是心情愉快啊,呵呵呵…




 


 


洗過溫泉,吃過飯啦,嗯,該是在飯店裡散散步繼續拍照的時間啦,首先看到的就是設計成花朵形狀的椅子啦,真的很可愛,實際上坐起來也很舒適,讓我跟140在這個小小的地方待了好一會呢




 


 


這裡就是飯店的大廰,很不錯的感覺吧,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大廰就很有氣勢,只是不知為何日本的很多飯店大廰都不是在一樓,或許是因為一樓都是用來讓車子停靠的地方,所以都把接待客人的大廰拉到二樓以上…




 


 


這是到一樓亂逛時發現的一個小天地,是客人可以休息的地方,也是我很喜歡的佈置,牆上掛的是以水為主的掛飾,搭配上木色的桌椅及燈飾,有平靜心情的氛圍,這也只是飯店裡的一個小角落,但一樣可以看出飯店的用心與對入住客人的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