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中之島上的散策行程,我跟140繼續往本町方向逛,打算尋找當日的午餐,這是在往御靈神社小巷弄裡看到的小小花園,有葉牡丹、櫻花等,好漂亮喔



 


 


這是在140帶的京都散步上無意間發現的御靈神社,喜歡看廟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啦,馬上一探究竟


 


 


 


御靈神社的主殿,前面還有一個4個石柱圍起來的結界


 


 


 


主殿旁,又一個小小的神社……


 


 


嘿嘿,跟140又在這個神社裡看到正在舉行的婚禮啦,我跟140每次到日本不管是跟團還是自助總是能碰上婚禮,真的好好玩喔


 


 


這是140在出發前就查好要看的─播磨屋,這也是在旅遊書上有介紹可以以很便宜的價格吃米果及喝咖啡休息的地方,在出發前140以為是可以完全免費吃米果及喝飲料,實際到了之後,才發現是一個人200日圓有A、B、C三種套餐可以選擇,飲料紅茶及咖非則是無限暢飲


 


 


這是140點的套餐,裡面有8種仙貝,而這8種仙貝現場也都有販售,讓吃喜歡的客人可以購買回去當伴手禮


 


 


呵呵,這就是小閏我點的套餐啦,很漂亮吧,裡面長條包裝像巧克力的東西,我跟140本來以為是巧克力,結果一吃之後才發現,嘿嘿,居然是仙貝外面淋上巧克力的口味,好新奇啊,跟北海道洋芋片外面裹巧克力是一樣的,不錯吃呢,所以我跟140接著就在店裡買了這款點心帶回台灣送禮啦


 


 


 


從上午10點搭JR出發一路一直走到下午1點的小閏……


 


 


 


這是本來以為找不到的西本願寺,想不到就在大馬路邊,本來走到想放棄了,居然就出現了,這應該就是自助行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