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圓頂飯店後面就看到巨蛋跟後樂園,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到處都是聖誕燈飾,聖誕節的氣氛濃厚,這樣的夜景真的很漂亮,這也是我們再度選擇圓頂飯店住宿的理由之一



 


 


這次看到的是海盜船的造型燈飾,只是有些不了的是,這裡又不靠海,為何要擺海盜船呢,還是日本人獨鍾海盜船咧


 


 


這個方向就是往後樂園的方向,遠方圓型發亮的是後樂園的雲宵飛車,旁邊還有一個大型的購物商城,真的很方便,不用走很遠就有的吃有的玩


 


 


這是沿路的聖誕燈飾,真的很美麗,難怪140學妹回來後跟我說她還想在聖誕節時到東京看這些裝飾物,因為真的很壯觀而且很有聖誕節的氛圍


 


 


這是在往後樂園方向路旁的大型鹹蛋超人,真的很高大,偶的妹妹就上去搞笑一下啦……


 


 


這是東京巨蛋球場,晚上整個燈都點亮,跟白天的感覺完全不同,希望有機會再度造訪東京選擇圓頂住宿時可以買票看球賽感受一下日本的職棒…


 


 


已經到達後樂園,照片中像下雨一樣的光束是裝在樹上的直立式燈管,發光的效果好像流星下墜的感覺,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非常美,應該要用攝影的方式才能顯現出來,照片效果比較不明顯


 


 


這裡就是LaQua天然溫泉和東京圓頂遊樂園,是在東京市區除了大江戶溫泉外另一個在東京都心的溫泉喔,只是要花點錢,再加上我們每天白天的行程滿檔,所以我一直無緣試試看,等哪天想開了狠下心來把錢掏出來看看吧,除此之外,它本身就是個大型購物商城,包含吃玩在內都可以滿足,在這待上一整天也可以呢


 


 


本日的宵夜場,一蘭拉麵,這是此次我跟140、黑小貓特別一定要再一嚐的拉麵店,味道還是一樣的棒,連我那挑剔的小妹都讚不絕口,直呼好吃(這也是要住圓頂飯店的重要原因之一啦,嘿嘿嘿)


 


 


這就是本人偶的宵夜啦,本來還想再吃築地銀的章魚燒,但是等到我們去排隊時,就那麼剛好到我時全部賣完,我咧……我的章魚燒嗚嗚嗚,把我的章魚燒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