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舒適的休息後,第2天一早精神奕奕的到飯店的餐廳吃早餐啦,這一年來不知為何我到日本的早餐都是偏西式為主,只有味噌湯是必喝的,所以整個早餐的內容看的出仍以西式為主,而且一定會吃優格,因為真的很好吃



 


 


第2盤就是本人第一次住東京巨蛋時吃到驚豔的菜色,咖哩飯啦,因為一直念念不忘,所以期待了好久,當然是來上一盤啦,再加上偶愛的白、綠花菜及魚肉,喔喔真是一個大滿足啊


 


 


吃飽喝足後,我們一行4人開始本日第一個目標「代官山」,這是在不知道哪個地鐵站看到的巨型木村拓哉海報,我跟黑小貓都上前拍了合照,嘿嘿嘿木村拓哉還是蠻帥的啦,小妹幫我照好後,我問她要不要照,她還一付我們真是夠了的表情說她不拍,結果後來再經過這邊時還不是叫我幫她拍……


 


 


這就是我們到達的代官山站啦,由本人偶的小妹妹擔任model來一張吧(一出站就看的到日本偶像劇「大和拜金女拍攝的地點,還是學妹提醒偶才知道,不然偶還在想為什麼學妹一出站就在找建築物)


 


 


代官山的地標之一幸運草型雕塑啦,整個代官山給人整個悠閒、舒適、有質感的氛圍,真的是散策的最佳場所,不一定要購物,但放輕鬆在這個地區散散步真的很不錯,再加上當天天氣超晴朗的,整個天空藍藍的,好讚丫


 


 


路上看到的圍牆跟柿子樹,好可愛的圍牆喔,應該要花時間整理跟維護吧,看起來好像圍牆披了厚厚的圍巾一樣,好好玩


 


 


代官山隨處都是可以拍照的場景,哪怕只是店門外的小角落,都像是可以拍婚紗的背景,在這個偶然發現的小角落,也讓我們4人輪流上去拍了好幾張(忘記這是什麼店啦……)


 


 


途中經過的一間服飾店,裡面的衣服看起來好有氣質丫……


 


 


這是在代官山的一間帽子專門店,我頭一次看到這麼齊全的帽子專賣店,除了帽子種類眾多外,裡面整個就是英倫風情的裝潢,光看外觀就覺得很高級,小妹在裡面看中一頂帽子,在逛完一圈後再來試戴被我們3人一致否決後只好放棄啦


 


 


好啦,轉回到我們的目標物之一「大和拜金女」拍攝場景之一「代官山Address 」,它結合高級住宅┼商店,就是菜菜子在大和拜金女裡面謊稱自己居住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閏的哈日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